首页
何飚副州长率队赴道孚县开展脱贫攻坚评估检查
2016-10-12 01:56:59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中共甘孜州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脱贫攻坚评估检查方案>的通知》(甘委办发电〔2016141号)要求,925-28日,州政府副州长何飚安排州林业局牵头、州公安局、州水务局派员参加组成工作组与省公安厅牵头的评估组协力开展道孚县脱贫攻坚评估检查。

工作组按照“全面覆盖、省州交叉、分片评估、便于工作、提高效率”的原则,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入户调查、开展座谈、一对一或一对多检查等评估形式,对沙冲乡下寨村、协德乡先锋村、木茹乡格村、瓦日乡鲁村、布日俄村、孔色乡约尾村、麻孜乡小各卡村、格西乡吾斯尼村、鲜水镇鲁都村等8个乡9个村73户进行了评估检查,发放9个退出村评估调查问卷9份,贫困户评估调查问卷73份,共发放并回收评估调查问卷82份,同时与省级评估组交叉开展工作实现了评估全面覆盖。

28日,省州工作组与道孚县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今年退出村所在乡镇委座谈,一道共商脱贫攻坚问题解决事宜,反馈评估检查意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朝坤,成都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何飚主持会议。

会上,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厅机关党委书记周朝坤从再鼓干劲、突破难点、强化宣传、坚持问题导向、维护稳定等五个方面对道孚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何飚要求道孚县要根据省、州工作组的反馈意见对标补差,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道孚县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圆满完成。他指出,道孚县要严格对照国家脱贫标准,找准差距、增添措施、确保成效。特别是不能允许有一名适龄儿童辍学,不能发生违背计划生育政策的生育,政府兜底必须做到精准,易地搬迁和村活动室、卫生室、文化室必须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内业资料必须规范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