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蒲永峰督导地质隐患防治工作
2020-06-22 01:31:18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9日,县委书记蒲永峰深入道二路沿线、新城河堤等地专题督导地质隐患防治、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整治、交通运输等工作。副县长谢旭、县政协副主席马银林陪同调研。

蒲永峰一行先后来到道二路沿线的维热沟、约地学山体滑坡隐患点、新城河堤、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就地质隐患防治、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整治、交通运输、河长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他强调,当前已经入雨季,是防汛备汛的关键期,地质灾害易发多发,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安全弦,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常敲警钟、常抓不懈。要深入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把已查明的地灾隐患点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及时加强治理,切实排除隐患。同时在注重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加大环境整治和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做到与安全生产工作同步抓,同步进行。要树牢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快完善应急体系建设,强化信息报送,严格落实责任,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