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庆柏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道孚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2022-08-09 02:09:00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在报批环境影响报告书前,应通过网络平台,公开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故重庆柏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依法对道孚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环评报告书全文及公众参与说明进行公示。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道孚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

2)建设单位:重庆柏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3)建设性质:改扩建

4)建设地点: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鲜水镇

5)总投资:5185万元

6)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5185万元,新建厂房1308平方米,新建两套日处理均为35吨的生活垃圾高温热解气化处理系统。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重庆柏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联系地址:重庆市垫江县桂阳街道桂西大道征地事务所地产服务中心综合楼

3)联系人:谢先生

4)联系电话:15023653296

5)邮编:408300

6)邮箱:985072047@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及公众参与说明网络链接

1)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本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0admy7xHHr9cT71CprDJw ,提取码:2j9l 。

2)公众参与说明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yLtaMWR5NKLGZQlqlHKtw,提取码:d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