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格西乡开展电力扶贫助推经济发展---州公安局帮扶格西乡下亚村安装大功率变压器
2016-08-17 01:47:44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58月,州公安局选派优秀干警何绍益到我县格西乡下亚村担任“第一书记”,从此一名警察“第一书记”脚步踏遍了下亚的山山水水,他健朗、干练的身影深深的印进了群众的心里。何绍益在实地调研和广泛收集民意的基础上发现:随着的我县S303县城过境公路的建成,下亚村的交通更加便利了,群众致富的门路更宽了,但由于变压器功率小、负荷大、线路混乱等问题,变压器经常被“烧”。

用电没有保障,下亚村的经济发展受到了严重制约,何绍益把解决用电的问题排上了工作日程。

从去年8月至今,州公安局领导班子先后4次深入下亚村督导、调研精准扶贫。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为下亚村提供了6.83万元的扶贫资金用于购买、安装大功率变压器。88日,县电力公司实施变压器安装,许多村民自发前往协助,至此,下亚村的用电问题得到了切实保障。

村民道出了感激之情:村里电足了,灯更亮了,只要舍得吃苦,在家门修修车、洗洗车、做做小生意就能过上好日子,真是太感谢州公安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