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2020-11-02 07:29:53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6月29日上午,仲尼乡举行撤乡并镇揭牌仪式。县委常委谢民,县政府副县长陆明新、我镇各帮扶单位及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辖区各村三职干部、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新的起点赋予新任务,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我镇发展又将迎来新机遇,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在全面建设小康和强镇富民的新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确保与全县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6月30日,县委巡察第一巡察组到我镇开展集中20天的巡察工作,并在我镇召开“十二届道孚县第六轮第一巡察组巡察仲尼镇工作动员会”,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刚传达了中央、省委、州委及县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县委巡察办主任罗崇军做了重要讲话;仲尼镇党委书记益西茨珠同志对就做好巡察整改等工作做表态发言。巡察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州、县关于巡察工作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把发现问题作为主要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

众来信来访,查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确保了巡察任

务顺利完成。

3.7月1日,省公安厅李书记带队莅临我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赴亚中、麻中两村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4.7月2日上午, 州委督导第二组杨晓伟一行莅临我镇督导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维稳、防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乡镇区划调整改革等工作,我镇党委书记益西茨珠就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5.7月2日中午,县人大主任呷沙东周、库区移民协调办主任彭措到我镇检查指导工作,赴桑珠寺查看其建设进度并开展慰问,在亚拉坎村村级活动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6.7月2日下午,召开镇干部职工大会。县委常委、县级联系领导谢民、帮扶单位工会、团委、妇联、农行及全镇干部职工、辖区各村三职干部参加会上,谢民常委从一是我们要做心中有党的明白人,在岗看状态;二是我们要做心中有民的贴心人,在现场看行动;三是我们要做心中有责的开路人,在状态看效果;四是我们要做心中有戒的带头人,在路上看作风四个方面来提要求并勉力大家。

7.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县委常委、联系领导谢民在我镇上党课。过听党课,面对面交流,我镇乡村两级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中央、省、州、县的决策部署解读理解,均表示要自觉将学习成果转换到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以致用,做到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8.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决策部署,我镇7月2日下午,召开仲尼镇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其相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

9.2020年是我镇决战深度贫困,巩固脱贫成效关键之年,是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之年。7月2日下午,我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联系领导谢民、帮扶单位、全镇乡村两级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我镇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细致的安排与部署。

10.回首征程,雄关漫道真如铁;展望未来,而今迈步从头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仲尼镇党委组织开展“我和党旗合张影”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伟大的党、对伟大的祖国的热爱和感恩之情,祝贺党的生日。

11.7月3日,政府副县长陆明新到我镇其米寺开展慰问工作,并与现场寺庙负责人沟通交流,传达党中央、省、州、县决策部署及相关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导,实地查看了新建其米寺的建设进度。

12.按照爱卫办1号文件要求,我镇今日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对辖区各村及集镇进行全面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13.县委县委、联系领导率领帮扶单位工会、团委、妇联、农行深入我镇亚中、麻中、贡拖村三村入户走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困难需求,对其掌握熟悉我镇脱贫攻坚推进情况按下了快捷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