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科镇扎实推进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1-03-31 03:18:03
来源:
玉科镇人民政府
阅读数:
2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精心筹备、加强领导。为确保选举圆满成功。成立玉科镇换届选举办公室,分设2,明确任务分工。成立以县级联系领导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尕玖娜姆为组长,党委书记所郎多吉、人大主席罗剑,镇长高绒降泽为副组长其余干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的领导和组织保障。

.严把关口、守住防线。为确保选举工作优质高效,玉科镇党委始终把规矩制度摆在首要位置,对全镇选举工作各个环节全程跟进,监督指导。严格按照程序,准确把握每个环节,特别是严把候选人资格联审关口,确保选举人员质量。将换届选举工作分为若干阶段,把握时间节点,按日程逐步推进、稳步实施,做到法定程序不变,规定步骤不少。

.强化指导,健全机制。县级联系领导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尕玖娜姆带队、联系单位住房建设局陈勇局长、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桑扎西局长、分局2名干警、卫生院2名医护人员等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指导玉科镇呷科村、维科村、银克村、兴岛科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聚焦重点村、难点村,建立健全换届选举突发事件、重要信息报送制度,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本次换届玉科镇4个行政村委会共选出班子成员26名,其中女性干部4名,本镇全村100%实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的目标,为夯实和健全基层组织基础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