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下拖乡公职人员思想政治能力提升个人剖析会议
2022-06-10 11:20:00
来源:
下拖乡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年6月10日,按照县委组织部对干部能力提升第二阶段的要求,专班负责人组织全体在乡干部、驻村干部、村干部开展自我剖析会议,党员干部对标政治忠诚、政治担当、政治定力、政治能力、政治自律五方面进行自我剖析,非党员干部对标政治忠诚、政治担当、政治定力、政治能力四个方面一一进行剖析。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思想在认识,对标县委组织部下发的道孚县公职人员思想政治能力提升工作个人自查报告表内各项清单,一个一个、一条一条的进行自查自纠,一定要从内心深处进行剖析,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议强调,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同黑恶势力、团团伙伙、魔鬼神蛇作斗争,树立风清气正、公平公正、严于律己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