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面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2-06-06 10:55:00
来源:
仲尼镇人民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6日,我镇组织在家干部职工以及村三职干部在镇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全面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采取精准有力的措施,埋头苦干、务求实效、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切实把激情和干劲汇集到全方位推进我镇的发展上来,为我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还要求,村组干部自身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还要做好宣传宣讲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多方位的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户到人,务必人人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