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多吉副县长调研督导学校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27 01:01:56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近期,县政府副县长丹巴多吉县教体等部门形成督察组赴县城周边学校调研督导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了学校防控常规流程、物资储备、防疫台账、两案九制等落实情况,并慰问了一线教学工作人员。

调研时丹巴多吉同志强调:一是思想上防松懈。各校园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绝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行动上切不可有所松懈,要做好打硬战和持久战的准备。二是措施上强力度。各校园要高度重视人员入校关,做到设施设备增添到位,体温检测准确快速、公共区域消杀全覆盖。三是安排上重统筹。各校园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推进工作,全力实施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努力实现校园防疫和教育质量提升双胜利。

最后,丹巴多吉同志还嘱咐学校教职工要做好自身防护、切实履行好职责。同时,对线上线下教育有机衔接、门岗检测、行政值班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