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扎多专题调研市政道路建设、消防通道规划工作
2020-08-17 03:02:09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扎多专题调研我县市政道路建设、新城至老城快速通道建设及重点区域消防通道规划建设情况。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曲他,副县长陆明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扎多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十字路口封闭路段施工现场、黑桥路段施工现场、新城老城连接快速通道施工现场、重点区域消防通道规划点位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及配套设施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

扎多指出城市道路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促进民生改善、提升城市形象、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立足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尽快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要科学规划、抢抓进度,在确保质量前提下,高标准、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从长远考虑,保存好关键点位图纸、图片。要细化完善建设方案,强化时间观念,多点布局、多点施工,顺排工序、倒排工期、设定时限,要多与群众、主管部门沟通,积极克服征拆等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让广大群众享受经济发展红利。

扎多强调消防通道是生命通道,各部门要深刻吸取因为消防通道堵塞而造成重大灾难的惨痛教训,要加力实施和筹备消防通道的建设,切实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要积极动员群众参与,依靠群众力量,形成社会共识,全力以赴做好消防通道建设工作,确保消防车能够正常驾驶入,着力实现“界定划线、打通车道、规范管理”的目标,消除安全隐患,坚决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全面提升居民安全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