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琴华同志组织召开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第六次推进会
2022-03-03 01:52:05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32日,县政府副县长王琴华组织召开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第六次推进会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及国网道孚电力公司、铁塔公司等9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局长仁青多吉同志首先汇报了近期输配线电设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重点工作。随后王琴华同志传达了冯发贵州长在全州“三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我县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会议部署精神,要求各相关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松懈的心态,继续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序推进工作。

王琴华要求:一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巡线管护到位。务必继续严格落实巡线员分段分片包干责任制,切实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每一段线路、每一台变压器、每根电杆、每座基站都有责任人,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定期开展对分段、分片、分杆责任制的巡查,检查包干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常态开展巡线、检修、维护工作,确保问题隐患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及时整改到位;二是建立清单责任制,继续推进“四个清单”(隐患问题清单、整改销号清单、巡检巡护清单、督查清单)每个隐患问题落实整改责任人、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坚持“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的工作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要切实发挥行业主管作用,加强督导检查,常态化核查核实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对隐患整改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进度迟缓的,充分应用“两书一函”等工作方式强化督促落实。

王琴华强调,对会议通报的问题,尤其是被点名通报的企业务必于3日内反馈会议落实暨问题整改情况报经信局,同时其余各企业需在10日内向经信局上报会议贯彻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