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举行建制村通客车开通仪式
2020-07-01 01:57:24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624上午在鲜水河畔新车站内举行建制村通客车开通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扎多、县政府副县长谢旭、政协主席琼措、人大副主任李春元及公安、交警、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交通运输局局长陈刚主持。在开通仪式上,交通运输局陈刚局长介绍了建制村通客车情况,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谢旭致辞,道孚县亚拉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扎多县长宣布:道孚建制村通客车正式开通。

建制村通客车是交通惠民工程,是造福农民群众的民生工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工程,是巩固执政之基的民心工程。按照脱贫攻坚要求,目前,已初步实现“村村通”客车,这标志着我县偏远贫困地区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瓶颈彻底打通。为全县人民群众创造了安全便捷舒适的农村客运服务环境,更好的为全县脱贫攻坚中心工作提供了保障。具备条件的建制村开通客运班车、公交化运营车辆或预约车辆,距离客运班车起点、终点或中途停靠点两公里以内的建制村可视为通客运班车。我县已采取了以下措施:县级客运班线及农村班线覆盖57个建制村,城乡公交覆盖36个建制村,预约响应式客运服务覆盖65个建制村此次公交公司先期投入10台新能源市公交车、12台农村客运车辆和29台预约响应式服务车辆运营,全县158个行政村实现了村村通客车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