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三抓三到位”扎实筑牢疫情防控 “安全线”
2022-05-13 09:47:43
来源:
道孚县卫健局
阅读数:
2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抓科学统筹,落实到位。疫情专班,深入各乡镇、各企事业单位开展“两码一测”及排查宣传等日常工作。对超市、药店、公共服务场所等重点区域落实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对督导后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对反馈整改的事项开展“回头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截至目前,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完成,整改率100%。

、抓用心用情,管控到位。各乡镇、各单位切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重点人员落地排查管控工作,及时对重点管控人员名单进行主动收集并登记建档,同时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上报信息,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针对在居家隔离中的重点人群实行管控和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帮助解决隔离期间的生产生活困难,做到用情用心服务。

、抓能力提升接种到位。采取短信提示、电话通知、上门动员、入户接种等方式,努力做到疫苗“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筑牢集体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