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积极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入户排查工作
2022-02-23 09:00:00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意识。充分认识燃气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侥幸心理与麻痹思想,利用微信群、村村响、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全覆盖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全县人民的燃气安全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二是夯实工作基础,消除安全隐患。由县住建局牵头,辖区燃气公司配合,组织各村(社区)人员对辖区内燃气用户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排查台账,问题清单。发放燃气使用安全明白纸送到每一户家庭手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截至目前,已拉网式排查约200余户,发放燃气使用安全明白纸5000余份。

三是加强督查问责,增强责任意识。由县住建局牵头,成立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小组,常态化开展安全工作监督检查,对安全工作中存在的违规行为,严肃问责处理,畅通燃气安全举报渠道,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营造群防群治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