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十三届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
2021-04-20 01:38:00
来源:
线上道孚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扎多主持召开十三届道孚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县领导田安国、陈拥青列席会议。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摘编I》《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甘孜州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活动使用普通话的通知》《关于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的实施意见》等会议精神;审议研究了《甘孜州康巴高原植物园(一期)项目开园方案》《关于收回鲜水镇政协街1号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方案》《关于收回道孚县鲜水镇市政基础设施改扩建项目黑桥段八美公路分局道班用房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方案》等方案; 听取了我县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报告、《道孚县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汇报,并安排布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道孚落地落实;要加快项目推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既定目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如期建成、顺利投入使用;要常态化开展好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全力维护道孚社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