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突出道路安全,着力保畅国庆行
2019-12-01 06:32:06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积极宣传造氛围。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为抓手,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通过户外广告、宣传标语、横幅,宣传手册等媒介,同时借助干部进村入户,到乡到村到点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道路安全宣传教育。

是全面检查重防范。20199月24日-26日分别由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道孚公路分局、道路施工企业等单位牵头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先后对G350(疙瘩梁子至孔色路段)、G248(橡皮山至八美路段)、S220(县城至银恩路段)三条县域内的道路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出各类隐患46处

三、突出问题抓整改。根据排查出的隐患,道孚县认真分析,按照道路标牌残缺、道路两侧山体存在地址隐患、道路路况不佳几个方面,严格按照部门职能,明确责任,制定方案,立即整改。另外为确保游客安全,我县将对庆大沟林区公路及雅道路段开展交通管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