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保督察整改再加力,道孚县明确“三个不能”工作要求!
2018-07-09 01:31:16
来源:
道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扎实做好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

,近期,道孚县政府组织环保部门执法人员再次对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新城沙场、安康商混站、百通惠民有限公司、麻孜养猪场6个点位开展现场检查。

      现场重点检查了各点位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仔细查看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检查发现垃圾填埋场等点位针对督查反馈问题已进行整改,但仍存在个别问题,大部分企业存在环保相关手续不齐等问题。整改要求,各点位应尽快完善环保相关手续,在环保部门进行备案;规范污染治理设施,加大整改力度,切实做得到全面整改、抓紧整改、彻底整改,下足“绣花”功夫抓好突出环境整治。

      县政府分管领导曲他强调:

    一是要加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力度,不能“纸上谈兵”二是要持续加强环境监察执法力度,不能“一成不变”三是要做好现场点位的“回头看”及迎检准备工作,不能“走马观花”


      下一步,道孚县将采取更加有力实际举措、更加严格执法力度,针对突出污染治理设施不规范的企业进行进一步调查取证,督促各点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全面提升全县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