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三举措巧解群众停车难问题
2024-03-18 14:55:18
来源:
自然资源局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联合执法“”。组织综合执法、交警等部门力量集中整治占道行为,对“僵尸车”依法实行清障拖移,引导商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还路于车,还路于民。2024年以来,推送违停告知短信5684条,现场处罚1309起。

2精细规划“建”。想群众之所想、急商户之所急、解游客之所难进行专题研究深挖现有道路、背街小巷、闲置地、边角地等资源,2024年,在科学规划的前提下,新设置停车位1092个

3盘活存量”。为推进停车设施盘活共享,鼓励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加强安全管理的前提下,有序适度向社会开放内部停车设施,协调8家单位向外开放停车场,推动2个小区实现限时共享,增加停车泊位124个。